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夠沒…肥貓卡洞還被同伴圍觀 厭世臉求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2:03
圖/擷取自nyankichi5656 Instagram
圖/擷取自nyankichi5656 Instagram

家中有養貓的都知道,許多貓咪天性喜歡鑽到狹小的空間內,如紙箱或是縫隙等等,對貓咪們來說似乎有無法抗拒的魔力,但日前就有一隻虎斑貓意外卡進路邊的水溝洞,還吸引了許多同伴好奇圍觀,讓牠只能面露厭世臉,模樣超爆笑!


日本攝影師Nyankichi擅長捕捉貓咪們的各種可愛身影,日前他碰巧在街頭遇見一隻的虎斑貓浪浪,竟不顧自己「略為圓潤」的體型,硬是要鑽進水溝洞內,未料牠似乎小看了自己的身材,竟直接悲劇的卡在水溝洞裡,只剩一顆頭露在地面上,還有兩隻小短手扶著自己的下巴,身旁的同伴也絲毫沒有要搭救的意思,反而一股腦的通通上前,坐在他旁邊好奇圍觀,讓受困的虎斑貓一臉超厭世,似乎是想叫同伴不要再看了,「趕快救我要緊!」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大笑「卡住已經很尷尬了,竟然還要被圍觀」、「真的是傻眼貓咪」、「現在想要找洞鑽也有困難」、「我覺得那隻貓應該很想發火。」

事實上在這名攝影師的作品集中,不難發現他所拍攝的貓咪很多都位於路邊的水溝孔中,他表示,很可能是因為許多民眾都會將車輛停在路邊,而喜歡鑽車底的貓咪們也可以隨時躲進來,且水溝裡的水位可能不高,因此這些貓咪們都很喜歡鑽進水溝洞裡,再偷偷探頭出來觀察外面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攝影師#貓咪#水溝#水溝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