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偷我名」!假冒里長檢舉違建 頂樓判拆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9:56

日前新北市拆除大隊接獲檢舉,有民眾頂樓違建加蓋,前往蒐證,當地里長經過時發現有人朝公寓猛拍照,上前詢問,對方立刻出示證件,還說這是里長向1999一次檢舉6名違建住戶,這名蔡姓里長覺得有人惡意破壞他的名譽,影響里民和諧,也報警處理,要揪出幕後到底是誰在搞鬼!


 

一名男子左手拿著單子,右手忙不停,對著正前方的大樓拍照,一拍就是十多鐘,附近里長愈看愈奇怪,走上前詢問,但對方一開口就說自己是拆除大隊的隊員,因為接到當地里長主動舉報民眾違建,所以到現場勘查地形,準備進行拆除,不過對方口中打電話的里長,就是他自己本人,讓里長氣得喊冤。

慈祐里長蔡清山表示,明明分明是要栽贓、汙衊他,他不可能檢舉,這都是老鄰居、好團隊、他的義工、他的巡守隊,怎麼可能舉發他們。


 

攤開拆除大隊寄來的限期拆除單,里長愈說愈無奈,服務里民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檢舉頂樓違建,懷疑自己被有心人士利用。主管機關事後清查1999市民專線,的確接獲一名男子自稱是慈祐里里長,要求拆除違建,現在還在比對報案人身分,只是這樣的舉動引起住戶不滿,繳了十幾年的房屋稅金,現在說拆就拆,讓他們無法接受。遭控住戶說,最好是把冒名的對方找出來,他們也覺得很冤枉,認為里長不會這樣做,里長對里民都很好。

住戶很氣憤這樣亂報,要不是拆除大隊拍完照,還找里長碰頭,不然可能到現在都還被瞞在鼓裡。慈祐里長蔡清山說,里民對他也很不諒解,希望公家單位趕快給他澄清。這回有心人士冒稱自己是里長,藉機施壓拆除違建,現在里長只希望員警能趕快抓到人,還他一個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冒名#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1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