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塞「雞蛋」給加油員 男趁機偷千元銅板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8:32

桃園一名即將入獄的男子為了籌措入監後的生活費,竟然騎著偷來的機車,到加油站藉故加油其實是想偷錢,過程中他怕被發現,還狡猾的拿了車上的雞蛋塞給加油員,說他服務好,其實是要引開他方便繼續行竊,沒想到嫌犯到另一間加油站想故技重施,卻被逮個正著。


 

一名男子在加油站內鬼鬼祟祟,趁店員離開時先偷了收銀台的錢,一看到店員走回來,怕被發現,趕緊拿了一堆車上的雞蛋直說對方服務很好,就把雞蛋往店員手裡塞,還要他趕快拿去放,為的就是讓自己可以把桌上的整盤零錢偷走。



沒想到11日凌晨2點多,男子覺得好偷又跑到桃園另一間加油站,加完油後假裝離開,卻是繞了個半圈從另一邊靠近收銀台,又是想要偷錢,但這回被加油員發現,趕緊衝出來當場逮個正著。
 

員警到場後才發現,男子連騎來的機車也是偷來的,一連兩次都挑加油站下手,39歲的林姓竊嫌有毒品和竊盜前科,而誇張的是,他說自己會偷錢竟然是因為要入獄服刑。埔子所所長林延安指出,嫌犯要入獄服刑沒有錢,所以需要籌錢,入獄時可以使用。

明知道自己要入獄了還不安分,先偷機車還變造車牌,又跑去偷加油站,為了幾個銅板不斷偷竊,下場就是人贓俱獲罪加一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活費#監獄#偷竊#加油站#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60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