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帶財!余苑綺產後470萬送上門 復出賺奶粉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2:11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11月順利產下愛女,正式升格為人母,寶寶也為她帶來滾滾財運,才剛做完月子馬上就有廣告、節目通告邀約,余苑綺預計農曆年後復出,粗估將可賺進470萬元。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2014年曾罹患直腸癌,經過12次化療成功抗癌,恢復健康後平安順利懷孕、產下愛女,讓余天和李亞萍都相當開心迎接家中第一個寶貝孫女。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余苑綺母女倆已從月子中心返回娘家休養,產後余苑綺親餵母奶,每天幾乎都睡不飽,但女兒的到來讓好運也跟著來,余苑綺產後至今已有3支廣告、8個節目通告邀約找上門,估計可讓她賺進470萬元的奶粉錢。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先前醫生曾說余苑綺的卵巢是曲線型又加上罹癌過,懷孕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能夠生下健康可愛的女兒讓一家人都很開心,余苑綺成功挺過化療痊癒後,目前每3個月仍需定期回診追蹤,5年後才能確保無虞。李亞萍表示工作的事情會讓余苑綺自己評估「主要是她做得開心最重要」,目前余苑綺產後忙著帶小孩,還沒開始積極瘦身,預計農曆年後才會復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產女#財運#通告#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4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