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外孫女「小樂樂」超黏媽媽 出生就榮登「兩個第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2:45
圖/翻攝自余祥詮臉書
圖/翻攝自余祥詮臉書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24日在台北榮總順利產下一女寶寶,成為余家第一個外孫女,為了讓女兒安心休養,外傳余天夫婦大手筆砸下48萬讓女兒住月子中心45天,不過李亞萍今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表示「沒那麼多天啦」,指女兒不想住太久,滿月就會回家。李亞萍更透露,外孫女「小樂樂」被榮總評比是當天出生的6個寶寶中,「脾氣第一個壞、胃口第一個大」的寶寶!
 

圖/余天提供

李亞萍透露,原本余天希望女兒能回家做月子,但因家中有八隻狗,擔心會影響到寶寶及需要休養的女兒,便讓綺綺安心入住月子中心,搭配該中心的養生月子餐,也能讓女兒控制飲食。

 
 
還未取名的寶寶小名叫「小樂樂」,李亞萍表示這是她爸爸取的,希望女兒長大後能快快樂樂。只是這個小名一開始還被家人反對,因為家中有隻狗叫「Lulu」,聽起來跟「樂樂」有點像,為此全家還做了民調,最終還是「樂樂」勝出。
 
圖/翻攝自余祥詮臉書

目前堅持親餵母奶的綺綺,因為奶量不太夠,都會混搭配方奶給寶寶喝,有趣的是,「小樂樂」是個大胃王寶寶,李亞萍笑稱,當天榮總共有6名寶寶出生,「小樂樂」不但被醫院評比為「脾氣第一個壞、胃口第一個大」,每晚更一定要趴在媽媽余苑綺身上才能安心睡著,「一放下就會哭」。但李亞萍也表示,女兒雖然累卻「很享受」!
 
外傳余苑綺農曆年後將復出,李亞萍表示復不復出是其次,主要是女兒希望身材能趕快恢復,因此現在也都開始勤作運動。而綺綺和老公出月子中心後,將返回八里婆家住,全家人也都會輪流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余祥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4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