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開形象!巨石強森登陸綜 戴假髮、唱女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35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最新播出的片段,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驚喜現身,不僅沒有國際A咖的架子,親切配合節目玩各種遊戲,甚至扮女裝也沒問題!其實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也都戲味十足。


 

為了宣傳新片《野蠻遊戲》,巨石強森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用尖細聲調忘情地拉高8度努力模仿,相當搞笑。不只如此,默契考驗得和隊友選擇同款假髮,巨石強森選一頂浪漫長捲髮,「金剛芭比」的視覺感浮現,畫面超違和,接著還換肩上短髮,直接跳起舞來,擠胸、翹屁股的舞姿,讓人看了也跟著大笑!

巨石強森拋開大明星包袱的演出,讓人難以聯想他勇猛的形象,其實許多好萊塢影星也都戲味十足,休傑克曼在節目上表情猙獰,用兇狠口氣對著摔角選手John Cena,說著誇獎的好話,反差萌超有趣;布萊德彼特也曾在節目上和主持人跳搞笑雙人舞,還找來替身跳出高難度動作。

好萊塢明星們上綜藝節目,紛紛拋開包袱,展現不同於大銀幕的那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樂大本營#巨石強森#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