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不開車! 20司機訴3個月沒薪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總達客運,7日發生司機罷工事件,20多名司機說,他們已經3個月沒領薪水,更別提年終獎金了,他們平均薪資4萬元,3個月12萬沒領,這個年過得很痛苦,決定罷工。原本大家擔心8日司機還罷工,學生無車可搭,幸好司機今天以大局為重,恢復上班,正常發車。

上班時間,客運公司員工竟然趴在方向盤上睡覺,更有人索性把車停在公司門口,人卻不見,他們全都是總達客運南投水里站的司機,揚言罷工到底。罷工司機:「沒領到薪水啊,3個月沒領薪水了。」記者:「你們水里站有幾個人沒領到?」罷工司機:「10多個啊。」

司機們強調,他們每個月薪水平均有4萬多元,但從去年12月開始都沒領到薪水,更別說是年終奬金,而且3個月下來超過13萬元,他們日子都快過不下去,司機也曾集體向公司反應,結果得到這樣的答案。罷工司機:「老闆娘那邊說禮拜一也沒辦法領啦,大家(司機)聽了才決定罷工。」

據了解,總達客運行駛台中市到南投,以及水里路線,許多乘客都是一早到了客運站,才知道司機罷工,沒車可搭,司機還說,這個月10日,公司新舊任董事長就要交接,讓他們更擔心,公司繼續拖延,薪水可能真的沒著落,司機罷工,連帶也影響乘客搭車權益,目前監理單位已經派人協調,協助解決勞資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