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斷保險!控2歲女20年儲蓄險 25萬僅退9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15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指控,妻子2年前替小女兒投保20年儲蓄險,年費12到13萬,但去年妻子輕生,林先生打算中斷儲蓄險,但保險公司指出妻子的狀況不符合保險豁免權,25萬元的保費只能退9萬,讓他無法接受,另外更控訴保費老早都扣款了,卻因為業務員交接不清楚,導致保險公司又來電催繳,讓他非常困擾。


 

林先生說老婆真的想不透,錢都繳了、都被扣走了,交接不清楚還來扣款。手上拿著存款簿,林先生很氣憤,控訴保險公司業務交接不清楚,現在出了狀況卻求助無門。

2歲半的小女兒模樣天真可愛,出生沒多久,林先生說妻子當初幫好姊妹黃姓女業務做業績,投保女兒20年儲蓄險,年費12到13萬。但女業務做沒多久離職由其他人接手,妻子繳了2年多保費,去年9月輕生,悲痛之餘,林先生打算中斷儲蓄險,但保險公司指出妻子狀況不符合豁免權,違約的話繳交的25萬元只能退9萬,不到一半的金額。另外林先生也控訴保險公司一再更換業務員,經手起碼超過3人,公布妻子生前傳給黃姓業務員的對話,有繳保費為何公司一直說沒繳?打去公司一個推一個,到底要問誰、保費又該怎麼處理?


 

林先生說只能退9萬元實在太離譜,小孩子又這麼小,為什麼不能個案處理?今天只是要拿回錢,不是說要賠償!黃姓女業務回應,一般保險遇到投保人發生意外無力繳保費,保險公司會承擔費用,但死者投保的狀況並不符合,而且當初保單合約寫的很清楚,中斷合約會扣款,而保險公司目前仍未取得回應。

另外保險局建議林先生能向評議中心提出申訴,但對林先生來說,妻子離開人世已經很難過,只希望保險公司能給合理回應,盡快解決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中斷#輕生#扣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5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