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有2個富爸爸! 18歲富家女每月零用錢20萬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21:23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對同志情侶湯尼(Tony)和貝瑞(Barry)18年前透過試管嬰兒喜獲龍鳳胎,因而媒體受到不少關注,而近日龍鳳胎妹妹莎芙瓏(Saffron Drewitt-Barlow)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她每個月的零用錢高達5000英鎊(約台幣20萬元),她甚至還將開始經營自創品牌,令人稱羨。


 

據《每日郵報》報導,莎芙瓏受到2位富爸爸的呵護下,衣食無缺的成長,雖然他們的成長過程中並沒有「媽媽」的角色,但湯尼和貝瑞也很用心在參與孩子們的生活,而今年剛滿18歲的莎芙瓏表示她每個月零用錢就高達5千英鎊,喜愛美妝用品的她甚至每半年就會花1萬5000英鎊(約台幣60萬元)在購買這類商品上面。

圖/翻攝自Instagram


莎芙瓏也說自己想要自創化妝品事業,而湯尼和貝瑞也毫不猶豫馬上出資100萬英鎊(約台幣4千萬元)給予寶貝女兒在生意上的協助,莎芙瓏表示自己成年後要靠自身努力去創業,養活自己,並將賺來的盈餘拿來還債,也發下豪願「絕不做一個一輩子依賴家長的富二代」。
 

雖然湯尼和貝瑞在世界各地經營多種生意而致富,但他們卻沒因此溺愛孩子,除了龍鳳胎之外,湯尼和貝瑞目前還有一個13歲的兒子和一對6歲的雙胞胎兒子,湯尼和貝瑞表示會將所有的財產捐給慈善機構,也希望他們兩人的孩子未來也能夠靠自己獲得工作,並走自己想走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龍鳳胎#零用錢#有錢#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4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