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趨勢  類型電影綻放光芒


發佈時間:2018/01/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7: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金球獎將在明天登場,今年有許多類型片入圍。過去一年,美國不僅颶風肆虐、性侵醜聞四起,還得承受總統在推特上發驚人之語,也難怪電影迷寧願一頭栽進奇幻片中逃避現實。

法新社報導,2017年有望被視為類型電影年: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入圍最多金球獎項,黑色喜劇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大受影評青睞,恐怖電影總計更創下10億美元年度票房。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執導的《逃出絕命鎮》標誌類型片在今年電影頒獎季崛起。這部片拿美國種族不平等作文章,諷刺郊區白人的罪惡感。

離《逃出絕命鎮》上映已過了一年。通常比好萊塢頒獎季提前這麼久上映的電影,等到獎盃擦亮時早就被人遺忘。

但《逃出絕命鎮》將在明天的金球典禮角逐兩個獎項,美國娛樂網站「娛樂線上」(Eonline)更盛讚這部片極具奪獎實力。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執導的《水底情深》共入圍7項金球獎項,更是劇情類最佳影片出線大熱門。

《水底情深》背景設在冷戰時期,由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飾演一名在政府實驗室工作的年輕失語女子,與人魚般的兩棲生物墜入情網。

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執導的科幻諷刺片《縮小人生》(Downsizing)和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的犯罪動作片《玩命再劫》(BabyDriver)也將在明天角逐金球獎項。往常這種類型片在頒獎典禮上較不受青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入圍#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