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樑」緣? 謝國樑否認和柯以柔交往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再度登上報紙影劇版,原因是和「水果妹」柯以柔吃飯,被平面媒體報導成正在和柯以柔交往;不過謝國樑這次態度十分明朗,迅速滅火,直接澄清說絕無此事,更會追究報導不實的責任。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的感情是需要大家祝福,但不是要大家亂點鴛鴦譜。」

深深擁抱,立委同僚洪秀柱,一聽到黨內青壯派謝國樑,又上了影劇版,主角換成水果妹柯以柔,特地來打氣。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毫無此事,子虛烏有,所以對這次被傳到的女方,感到非常抱歉。」

8字說明,還重複3次,否認和柯以柔在交往,還說立法院公務都忙不完了,目前感情空窗啦!記者:「是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謝國樑:「就是朋友,你說了3次很普通,感覺好像變成負面,就是朋友,該追究的會追究,至於追究的方式還要再開會。」

只是謝國樑步入政壇以來,花邊新聞沒停過,先和微風千金廖曉喬交往6年分手,接著和同屬南加大的王怡人交往,不久前和藝人劉品言密戀1年多的消息曝光,兩人因為「結婚問題」分開,現在和柯以柔吃飯聊天,又被捕風捉影,遭到謝國樑柯以柔雙雙否認。

才剛拿下司法委員會召委的謝國樑,這次處理緋聞,態度果斷火速,就為了維護形象,要一切以公事為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82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