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北市! 蘇貞昌:盼當開疆拓土聖戰士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王志剛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晚民進黨卸任立委、不分謝系蘇系游系通通齊聚一堂,當然要衝台北市的蘇貞昌,也來了!不過蘇貞昌跟想選新北市的游錫堃,擦肩而過,避談「希望跟誰來拚雙城之戰」,倒是蘇貞昌說,他希望當個為民進黨「開疆拓土」的聖戰士。

主持人:「衝衝衝!」黨工:「當選!當選!當選!」

主持人:「衝衝衝!」黨工:「當選!當選!當選!」

正要衝台北市,蘇貞昌很HIGH,綠色立委聯盟的支持者更HIGH,蘇貞昌還以聖戰士來自我比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的地方,開疆闢土,就是民進黨的優良傳統,這就是聖戰士,我願意做一個戰士,也願意提供不一樣的選擇,給台北市民。」

只是在這綠營團聚場合,黨內更關心的是新北市誰來拚,蘇貞昌為了避免外界有「蘇游合戰雙城、防堵謝系」的聯想,刻意避開採訪,在游錫堃受訪時;悄悄從後頭離去,倒是游錫堃、陳景峻、尤清,全都表態有意角逐新北市。

民進黨北縣前立委:「院長!加油加油!院長,他最大區喔!29鄉鎮他佔了一半。」

席間謝系子弟兵也沒少,李應元、高建智、林國慶都來了,不過蘇貞昌前腳已經走了,謝系乾脆拋出新提議,要蔡英文直攻2012。

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謝系):「確認五都後,(蔡)也順便宣布拚2012,那這五位首長參選,就不會有人質疑他們會不會幻想2012。」

謝系喊聲要天王選五都,放棄2012。天王之間較勁合縱連橫,還是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