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燒烤out!「麵類」也拚吃到飽 攻百元價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9:10

常見的吃到飽無非就是火鍋、燒烤這一類,進階一點也有餐廳推出炸雞、披薩一口價任你吃,但麵類的吃到飽在市面上崛起,新北一間牛肉麵店除了加湯加麵免費,珍奶、泡菜無限量供應;另一間台北的店家則主打台、日、義等各國麵類,都能點來享用,限時1小時嗑光,200元有找。


 

平板電腦點餐,台式擔仔麵、牛肉麵,拉麵,義大利麵,琳瑯滿目任你挑。美食當前不怕好難抉擇,吃了一碗清燉牛肉麵,再來碗堆滿叉燒的濃厚拉麵,30種麵讓你吃到飽,通通一個價「200元有找」。像是如果點義大利麵,單價馬上超過,現省50元起跳,有民眾說平板很方便,看一看就能點,每個量也都剛剛好,讓人可以吃很多種。

份量跟單點一樣不縮水,讓饕客覺得很有挑戰性,嫌不夠想來點解膩小菜,也走豪氣路線,加個100元同樣吃到飽,不過餐期後下午2點開跑,限時1小時要嗑光眼前美食,不過一改另類模式,有8成客都改成吃到飽。業者說火鍋吃到飽永遠都是一種湯底,在吃到飽只是換料加料,但是他們希望客人可能享受到所有的麵食。


 

也有不少牛肉麵店都會打出「加湯加麵免費」,不過有一間很特別的是包含珍珠奶茶,還有像蘿蔔泡菜類的小菜,都讓你吃到飽。Q彈刀削麵配大四喜,牛腱、牛腩、牛肚、牛筋,紅燒味讓人大呼滿足,旁邊蘿蔔泡菜隨你夾,珍奶、紅茶、麥茶,想喝什麼通通免費。連鎖牛肉麵店老闆楊文瑞說點90元的,點120元的,都可以全部加湯加麵,都不用錢。

翻轉火鍋燒烤才有吃到飽的既定印象,以多國麵類任你吃,口味豐富的噱頭搶客;也有清一色則走低單價,點碗百元不到的麵,湯、麵、小菜、飲料都送得大方;還有餐廳把價格門檻提高一些,提供義麵、炸雞、披薩,各有不同強項,要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免費#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8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