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崇尚純天然 美西岸人搶喝超貴「生水」


發佈時間:2018/01/0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5: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國家水源乾淨,只要水龍頭一開,自來水就可以直接喝,不過現在美國最流行的是喝生水,沒有經過消毒殺菌,也沒有任何過濾,從山上裝了就可以生喝!業者號稱這樣裡面的好菌才會保存下來,水比較健康,就算一罐要價不便宜,還是很多人掏錢買單。


 

現在喝名牌礦泉水已經不稀奇,最流行的是喝生水,而生水1公升要接近120元台幣,您能想像嗎?生水業者說,生水有豐富的4種主要電解質和液體礦物二氧化矽,最近還發現有益生菌。

所謂的生水就是沒經過消毒、過濾,直接用瓶子裝了就可以喝,因為崇尚健康天然,這些水現在在美國西岸很多人搶著買,業者也看準這個商機,翻山越嶺到處尋找穩定的水源。

一名生水業者說他開車登山了1年,走了數不清英里的路程,才到找到終極源頭,蛋白石泉水從熔岩管噴出,每秒有10萬8千加侖。生水價格居高不下,卻很多人搶著買,因為這些水都是靠人力一罐罐運送下來,而且這家業者堅持環保原則,如果用相同玻璃罐重複購買會比較便宜。
 

但再怎麼純天然,生水還是有衛生疑慮,專家警告,如果水沒有經過適當處理,病毒、寄生蟲、甚至致癌物都會找上門,因此在購買前恐怕得多審慎考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生水#天然#健康#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53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