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鏡頭景深PK臉部辨識! 中階機大戰燒到過年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0:47

手機品牌紛紛推中階機迎戰,不過在規格上,像是把雙鏡頭納入手機前等於自拍有景深效果,或是7千元有找的手機搭載人臉辨識解鎖,把旗艦機規格下放到中階機,趁著12月底、1月初推新機,預估能吸引年輕族群,搶攻農曆年前的換機潮。


 

以往自拍的時候,2個人都能清楚入鏡,但現在連前鏡頭都多景深功能,手指只要動一動,背景立刻虛化,人臉跳出來,對比感更強烈。把雙鏡頭放在手機前面,照相後想對焦在誰身上也能後製操作,不只是前鏡頭有景深效果,新手機更打造全螢幕,沒有HOME鍵,把旗艦機的元素納入中階機種。



中階的手機通常要輸入密碼才能解鎖,但有款直接用臉部辨識。高規格的人臉辨識,實際測試,螢幕一偵測到臉,解鎖速度只要1秒,另一款把也把中階機做成全螢幕18:9,而且主打超大電池,通話時間可以達到26小時。
 

中階款新機前置鏡頭搭載柔光燈,背面還有指紋辨識器,規格一樣很強大,大陸品牌手機預估1月在台上市,畢竟旗艦機各家比拚完,搶在12月底、1月初推中階機迎戰,不只規格調高,三星新款A8系列最貴1萬8千元有找,華碩新機只要6990元,紅米5Plus搶先在大陸推出,訂價也落在1299元人民幣。

手機業者李元榮說這次把旗艦機的拍照功能下放,包含前置雙鏡頭,F1.7的大光圈,所也透過這樣來吸引更多年輕人,喜歡拍照的年輕人來買中階商品。價格中階,但規格不輸旗艦機,手機戰火從年底延燒到農曆年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中階#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4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