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跌傷「衝」回家 蘇游同台巧破局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態想選台北市長,掀起風潮。晚間民進黨市黨部辦春酒,現場擠滿市議員參選人正等著「母雞」加持,還有傳出和他結盟,想選新北市長,聯手防堵謝長廷的另一位天王游錫堃也在場,沒想到突然傳出「電火球」九十高齡的母親,身體不適,蘇貞昌臨時取消行程,讓媒體一陣緊張,還好老人家雖然跌倒受傷,但沒有大礙。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辦春酒,場面盛大,市議員參選人滿場飛到處拜託,大家都在等表態要選首都市長的蘇貞昌,幫忙加持,偏偏這時候,傳出大意外。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藍世聰:「剛接到蘇院長電話,他要我向大家說抱歉(缺席),因為蘇媽媽身體不是很舒服,他非常擔心,正在照顧蘇媽媽。」

媒體嚇壞了,大隊人馬殺到蘇家樓下,拚命打電話,還好蘇貞昌大女兒好心告訴記者,是虛驚一場啦。

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因為我阿嬤今天就是跌倒了,現在人很不舒服,情緒也不太穩,所以剛晚餐時我爸趕快趕回來。」

蘇貞昌孝順政壇出了名,春酒宴等不到衝衝衝失望的還有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舉手想選新北市,也希望電火球同台造勢,兩個人還被傳結盟,說在阻擋謝長廷。

記者:「跟蘇院長聊過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還沒有,我現在只表達有意願到新北市,為新北市民服務,能不能出線代表民進黨,完全要尊重,中央黨部的規劃。」

兩個天王這次陰錯陽差沒碰到面,誰挺誰,有沒有在防堵誰,也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錫堃#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