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沒聽過星火T計劃! 王炳忠反駁檢指控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鍾佳男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2:04

針對北檢指控,國台辦每年撥款1500萬資助王炳忠成立燎原新聞網,王炳忠晚間召開記者會反擊,強調和周泓旭只是朋友交流諮詢意見,從沒聽過獎金和星火T計劃,一切都是北檢看周泓旭電腦胡亂指控,國台辦晚間也駁斥北檢發布內容純屬無稽之談!


 

被指稱中共透過陸生共諜周泓旭提供資金,王炳忠火速開記者會反擊,批北檢只用新聞稿就亂影射。王炳忠表示,從來沒聽過他要我們幫他發展組織或刺探機密,根本沒有對方所說的什麼搞大陸黨政軍的錢。



說自己整個案件裡頭只是證人身分,也沒聽過所謂「星火T計劃」,更沒有交涉的「獎金錢」,和周泓旭之間關係就是朋友交流。王炳忠表示,家裡有人民幣因為我在大陸出書,出的是簡體字的書,所以當初把文稿賣斷給大陸文化傳媒公司就先有一筆稿費。
 

只是不只金錢來源備受懷疑,媒體人周玉蔻報料,父親帳戶多了500萬,對此王炳忠也反擊要提告。王炳忠指出,這完全不是事實,因為單筆要匯這麼高額的外匯一定要經過台灣的金管系統,這要查金管系統當初有沒有核准,有沒有這筆紀錄就可以真相大白。

共諜案新黨青年軍等人遭到搜鎖,弄的浩浩蕩蕩,如今北檢新聞稿一出,說有拿錢涉嫌違反國安法,對此國台辦也駁斥,直指北檢發布國台辦相關內容純屬無稽之談,金援還是朋友交流,檢警得繼續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檢#王炳忠#燎原新聞網#星火T計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35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