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師大畢業!男導遊「頸部纏結」亡 跨年夜陳屍飯店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0:10
馮男曾在台灣就讀大學。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馮男曾在台灣就讀大學。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魂斷跨年夜!台灣國立師範大學畢業的馬來西亞籍馮姓男導遊,去年12月3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新山1間酒店內,一度被認為是猝死。不過,法醫相驗後發現,馮男疑似死前曾和其他男性發生性行為,最後因「頸部纏結」窒息死亡,當地警方事後循線找到2嫌,詳細案情有待調查釐清。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30歲的馮男去年30日突然失蹤,隔日晚間7時許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山市茂奧斯丁1間酒店房間裡,一度被警方認為是猝死;由於死者當天正準備帶團,還買了1月3日到台灣的機票,沒理由失聯,因此讓家屬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報導指出,法醫相驗遺體後,發現馮男並不是猝死,而是因「頸部纏結」窒息死亡,且死前還疑似和人發生性行為;事後,當地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案發房間是由1名49歲男子承租,男子和馮男發生關係後卻造成對方不明原因死亡,男子便夥同另名36歲男子將屍體搬移到另一房,企圖破壞第一現場。

據了解,馮男於2006年高中畢業後,就來到台灣唸書,後來順利從台灣師範大學畢業,還曾經在台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才回到馬來西亞擔任導遊,原訂3日再來台,如今卻發生憾事,讓家屬相當難過。另外,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2名嫌犯並當庭羈押,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頸部纏結#台師大#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