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盤雞肉片500元 消費者控「店家硬上菜」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3:34

嘉義一名陳先生帶8位朋友到嘉義一家雞肉飯用餐,過程中店家上菜突然多了2盤火雞肉片,他們向店員反應,但店家堅持客人有點且不能退,等到結帳時才發現這2盤火雞肉要價5百元,加上點的9碗雞肉飯等小菜,總共要價1千元,付錢離開後發現網路上有其他人評論店家部分價格沒寫清楚,曾有20人聚餐吃了7200元,但店家出面澄清陳先生當天有點火雞肉片,而且2盤500元是合理價格。


 

嘉義名產雞肉飯不只觀光客喜歡、當地人也會光顧,但陳先生日前帶9名朋友點9碗雞肉飯跟4碗湯、3份小菜要價5百元,但店員隨後突然送來2盤火雞肉片,結帳時發現2盤肉就要5百元,只是價目表上似乎沒寫清楚。

店家否認亂喊價,認為陳先生跟店員說要2盤肉片,上菜時又說不要,服務生要端走時,同桌友人又說「端過來就算了」。但陳先生事後發現網路上不少消費者遇到類似狀況,有人說4個人吃了680元,還有人抱怨店家一直推銷雞肉片,點菜時價格跟結帳價格不一樣,還有4個人吃了440元,質疑配菜亂喊價,最誇張的是20個人分4桌吃飯,結帳要7200元。


 

陳先生說該店家小菜類、火雞肉盤都沒有標價,同行的張小姐則說店家可能看他們是年輕人、外地客,就故意想要坑人!餐廳老闆娘說不會勉強客人,一份肉片60元不會亂算。走訪其他家雞肉飯餐廳,業者說秤重後會告訴客人價格,但一盤肉250元也算合理範圍。

消保官表示,有些無菜單料理餐廳或是依時價計算,消費者點菜前將價格跟菜色白紙黑字寫下來,才能避免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肉飯#雞肉片#昂貴#推銷#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2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