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憂!蘇貞昌衝北市 謝系、陳菊缺席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貞昌昨天宣佈參選,在熱鬧陣仗中卻是有詭譎門道!蘇系、前新系跟扁系大動員相挺,唯獨沒有謝長廷的謝系人馬,甚至有謝系議員酸溜溜地說,自己太「小咖」沒收到通知,而且謝長廷還在廣播中,說五都選戰提名,應該尊重黨主席,似乎暗批蘇貞昌,看來蘇貞昌如果想更上一層樓,黨內還是有隱憂。

支持者:「蘇貞昌,衝衝衝。」

蘇貞昌宣佈選台北市長,蘇家軍大閱兵,軍容壯盛,蘇嫡系藍世聰跑前鋒,其餘現任議員、甚至要選的都來卡位;自動結盟變拱蘇派的,還有扁系新系前、現任民代政務官。

18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扣掉出國,幾乎全到齊,但仔細找一找,唯獨不見謝系人馬;謝系張茂楠出國、洪健益生病住院,顏聖冠說剛好不在台北,有人說沒接到通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我們這麼『小咖』,沒有被告知啊。」

還有正角逐大高雄的陳菊,受邀參選大會卻缺席,恐怕是顧忌民進黨的「南霸天」謝長廷。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我個人是認為說,這個民進黨的整體和台灣的整體,主席要尊重啦,我更是這樣,沒有什麼個人的規劃啦。」

謝長廷一句「尊重黨主席」,暗批蘇貞昌的高調表態;謝長廷開口,是不是醞釀在五都選戰出征,甚至如外傳拚戰新北市?伏筆無人得知,只是蘇貞昌的局能不能順利,謝長廷謝系跟陳菊連貫態度,恐怕是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72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