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連假找朋友過節 12年轎車國道火燒車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2:49

連續假期前一對夫妻載朋友,3人要到苗栗找朋友度假,卻在三義路段火燒車,3人發現車子冒煙停車搶救行李。修車技師說遇到車子冒煙得靠邊停車,不要貿然開引擎蓋,避免危險。


 

轎車停在路肩燒成火球,消防車趕到現場,旁邊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消防隊員確認民眾都已經下車、回報人平安後,看到車主著急跑過來指著火燒車求救,準備布水線灌救。

火燒車發生在中山高北上145公里苗栗三義路段,車主夫妻趁著連續假期開夜車北上,要找朋友過節度假,開到一半聽到右前輪碰的一聲,發現車子冒煙趕緊停路邊,打119求救,趁著火燒起來之前搶救行李減少損失。


 

三義消防分隊長李瑞祥說,轎車引擎室起火,出2條水線配合破壞器材撲滅。車子是12年的國產車,整輛車燒得焦黑。為何突然火燒車還需要進一步鑑定。

許多人都有疑問,發現車子冒煙能不能及時搶救、避免火苗燒起來?汽車技師羅文勝說,如果確認冒煙地方可以灑水救援,但如果是引擎室冒煙千萬別冒然打開引擎蓋,避免危險,因為開引擎蓋搶救可能會造成燙傷,或者灌入空氣助燃的危險,另外搶救車上財務也是有風險,修車技師建議安全為要,滅火交給專業的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起火#灌救#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2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