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車衝撞火燒3死 洽公斷魂家屬慟


發佈時間:2017/12/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23:25

國道連撞火燒車造成三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是一輛3.5噸冷凍車,因為沒注意前方塞車,以時速80公里,撞上麥迪生公司的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幾乎被夾扁,車上兩名洽公的同事不幸枉死,肇事駕駛也受困身亡,家屬晚間趕抵板橋殯儀館悲痛落淚。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死亡追撞車禍,三人受困車內逃不出來,其中一名是最後一部的冷凍車駕駛,另外兩名是準備拜訪客戶的服飾品牌員工,開車的是是公司劉姓經理,車內坐的是鄭姓女業務。

休旅車被後車追撞,面目全非,前後兩車包夾之下,整個扭曲變形。另外一部3.5噸的冷凍車車頭嚴重凹陷,駕駛座燒得只剩下骨架,警方初步調查這部車是肇事車輛。原來當時國道發生事故,前方車輛壅塞,但冷凍車藍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又未保持安全距離,車速約80公里的狀況下,直接追撞前方的休旅車,休旅車再推撞四車,導致6車連環撞,不過休旅車的引擎室突然起火,駕駛乘客根本來不及逃出,就當場死亡。

死者家屬以及其他車輛駕駛、乘客,都在事發後製作筆錄,但檢方還須釐清整起肇事原因,確認死者體內有無酒精或毒藥物反應,並同步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來還原這起國道連環車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國道#死亡#冷凍車#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