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影太唯美 新海誠展「網紗銀幕」遭踩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9:03
圖/TVBS
圖/TVBS

日前有民眾去逛「新海誠」展覽,看到投影場景很美想要靠近拍照,讓自己彷彿置身櫻花海,因為銀幕是網紗做成,他一個不注意竟然踩破,主辦單位損失10多萬元。雖然事後不追究,但現在架設告示牌避免憾事重演。


由工作人員幫忙拍攝,隔著網紗拍下民眾站在櫻花樹下的浪漫場景,還原電影《秒速5公分》的畫面,工作人員貼心引導民眾,記得要從旁邊走出來,以免不小心破壞展覽。一位外籍男子想要靠近投影區拍照,但是越走越裡面,結果被中間隔著的網紗絆倒,雙手想抓住紗幕反而把價值10幾萬的網紗當場抓破。雅慕斯娛樂副董田尻燕玲說男子是外國觀光客,帶著他的妻子跟小孩去玩,可能是太興奮往紗幕衝過去導致意外,男子也嚇了一跳,因為是從歐洲進口,一時間也找不到這麼大的紗,但很幸運的在台中剛好有一家廠商明年要開始用這個紗,就先讓給他們。

 

就怕事情再度重演,現在主辦單位放了一個提示牌提醒民眾說千萬不要太靠近,因為有個浮空網紗。這一區的拍照特色就是把櫻花瓣飄落的畫面投影在網紗上面,但是這效果可不能用一般的網紗,實際拿手機做測試,一般網紗會散光,但是浮空網紗比較聚焦、效果更好。

由於網紗接近透明、做工細緻,確實很容易讓民眾誤會,工作人員一邊幫民眾拍照之餘還要一邊看顧,避免投影螢幕再度被踩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海誠#櫻花#網紗#拍照#踩破#抓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4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