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姿婆媳搶子 王加佳被控誘拐兒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和丈夫王子豪還在打離婚官司,2歲的兒子跟她住,不過週刊報導,過年前,王加佳和婆婆互搶孩子,2月21日下午,王加佳有事外出,夏姿老闆娘王陳彩霞,直接從她家裡帶走孩子,王加佳追到台中市,再抱回兒子,婆婆打電話報警,孫子遭人擄走,而媳婦也打電話跟認識的派出所所長求援,婆媳撕破臉,上演搶人大戰。

王加佳兒子:「媽媽,媽媽。」

住家2樓,不時傳出小孩哭鬧聲,王加佳和丈夫王子豪分隔兩地,兒子平常交給外婆照顧,週刊報導,過年前,王加佳和婆婆王陳彩霞,為了孩子上演搶人大戰。王加佳弟弟兼委任律師王俊凱:「來看的時候都很歡迎他,不會有阻止的動作,法律上面規定,他們也是都有權利來看。」

王加佳沒出面,由弟弟代為回應,她不會為了孩子的事情告婆婆,週刊報導,2月21日下午,王陳彩霞到王加佳娘家帶走孩子,王加佳打電話給認識的派出所所長,詢問該怎麼辦,所長認為只是意見溝通,沒有留下報案紀錄,王加佳接著趕到夏姿台中分店,看見兒子就在旁邊一間超商,立刻把小孩抱回家。

超商員工:「他們店長,一個女的帶小朋友進來,然後買東西,小朋友在那邊看,很快他媽媽就衝進來,衝進來之後,迅雷不及掩耳那種動作,把小孩抱走。」

員工還以為小孩被擄走了,也向警方報案,結果王加佳的兒子被列為失蹤人口,她這個親生媽媽,變成誘拐孩子的嫌疑人。記者:「外公、外婆同意您把小孩帶回台北?」夏姿總監王陳彩霞:「我現在在一個地方,我現在在忙,我回去再打給妳。」

3年前,王加佳和王子豪閃電結婚,一年後感情生變,王子豪甚至指控王加佳,教唆人刺傷他,離婚官司還沒結束,又傳出婆媳為了搶孩子鬧上警局,家務事再次躍上媒體版面,當事人選擇低調不回應。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加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6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