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漲聲響起! 連鎖壽喜燒一次漲百元


發佈時間:2017/12/2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3:51

天氣冷是火鍋的旺季,但不少連鎖火鍋店卻一家跟著一家漲價,包括馬辣、滿堂紅麻辣鍋店,在上個月就陸續公告調漲,現在這一波漲價潮,延燒到了日式壽喜燒店,一口氣漲了100元,漲幅高達23%,吃一餐恐怕就要花掉600元。


 

連鎖日式壽喜燒公告明年開始要漲價,平日漲50元、假日漲100元,漲幅超過23%,細看調漲價格,平常日單鍋雙鍋漲到將近450元,但如果是晚餐時段,或是周末期間,單鍋雙鍋,直接突破500元,漲幅100元,再加上1成服務費,吃頓飯要價600元。

畢竟是吃到飽,如果食量大,有民眾認為600多元吃一餐也很划算。不過壽喜燒公司也回應,這回漲價是添加了吃到飽品項,包括原本都要單點的讚岐烏龍麵還有飲料吧,單點價各50元,菜單部分,20種蔬菜增加到25種,另外還添加雞肉選擇。

天冷吃鍋季節,火鍋店卻偏偏一家跟著一家漲,連鎖麻辣鍋店11日也在臉書公告,因為食材、人事、租金上漲,18日開始調整價格,其中3家分店漲了快50元,另外5家分店則是漲破600元,漲幅9%。另一家麻辣鍋店早在11月也調漲7%,而平價火鍋店這個月開始也調整價格大約5%。火鍋店「漲」聲響起,天氣冷,民眾想吃鍋暖胃,荷包恐怕也得先精算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壽喜燒#漲價#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354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