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20年比基尼照 曾莞婷只有這裡變了!


發佈時間:2017/12/2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08:39

【鏡週刊報導】 曾莞婷16歲就讀華岡藝校時,在當導演的哥哥影響下入行拍戲,第一部作品為《土地公傳奇》,而她的人生也宛如八點檔般曲折。

曾莞婷小時候原本家境富裕,但國中時因為父母投資失利,不時有人上門討債,23歲時,父親又因工作意外過世,為了扛起家中經濟重擔,她全心投入演戲賺錢,更苦練台語,擠進本土劇露臉,也因為一直未走紅,還曾受到資深女星欺負,趁拍戲時向她丟泥土,撐過多年艱苦小咖歲月,3年前終於以《世間情》中的惡女郭佳佳受到觀眾注目,如今更有了本土劇女神封號。

 

35歲的曾莞婷看不出歲月痕跡,身材臉蛋都與16歲時相差不大。(翻攝自曾莞婷IG、台視提供)
35歲的曾莞婷看不出歲月痕跡,身材臉蛋都與16歲出道時相差不大。穿上比基尼的近照胸部較豐滿,但也可能是加水餃墊擠出來的。近20年的歲月最明顯的差異還是在臉上,16歲的妝感很成熟,近年反而敢素顏出門,甚至素顏參加江宏恩婚禮。她沒上妝的樣子曾在《綜藝玩很大》曝光,還被吳宗憲稱讚素顏比較漂亮,事後她在臉書坦承:「 有霧眉跟繡唇所以也不算太素顏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賓士車上三度激吻進香閨 曾莞婷祕戀帥豪
 
曾莞婷素顏參加婚禮成亮點 遭媽媽批:「有失莊重」 
壞女人曾莞婷也碰壁?自爆演藝圈潛規則
【女神喇新歡】賓士車上四唇三度交疊挺進香閨 曾莞婷祕戀帥豪
【女神喇新歡】惡女也有好心腸 曾莞婷捐款超過200萬
【女神喇新歡】把房車當摩鐵 明星都愛在車上喇舌
#曾莞婷#女星#藝人#演員#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1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