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穿矯正鞋沒跑步!老師公審「討厭她舉手」譙母: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9: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人師表竟帶頭霸凌?1名媽媽在臉書PO文控訴,國小女兒因足弓發育不完全,在學校上體育課時忘記把矯正鞋換成運動鞋,因為沒有跑步被老師質疑偷懶,還遭威脅用腳當藉口「會被討厭」,甚至要求全體同學「討厭她的請舉手」;誇張的是,媽媽事後向校方反應,竟然還被該體育老師痛罵「破○麻」。

據了解,該名媽媽今(26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孩子上體育課原就是開心無壓力的」,但老師的教學方式卻讓孩子「壓力滿分」,指女兒日前上體育課時忘記把矯正鞋換掉,還在猶豫是否跟著跑步時,老師卻要求「你不能跑可以用走的」,而孩子也跟著照做。

 

原PO指出,體育老師在大家熱身完畢後把女兒單獨叫起,大罵「不要把你腳的問題當作免死金牌」,還說「你常用這個做藉口別人會不喜歡你的」,甚至詢問全班同學,「你們會因為他腳這樣而討厭他請舉手」;她透露,雖然當下沒有任何人舉手,但女兒被嚇得當場大哭,現在也不敢再上體育課。

女網友表示,她得知上述情形後打電話到學校反應,結果就接到體育老師來電,雙方在電話中發生爭執,但「我發誓我只是大聲質問老師」,是否有請全班表決「會不會因為他腳的問題討厭他」,不料對方沒有正面回應,再遭質問後突然發飆,突然對她大罵「你這個破芝麻(請用臺語)」,讓她氣得直接掛電話。

這名媽媽接著說,目前已向教育局申訴,現在還在等待回覆,但「還是希望再給老師一次機會」,不希望對方和孩子一樣被公審,更不想「以暴制暴」,因此不會公佈老師和學校的名字,只希望對方能改變教育方式,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原PO的經驗PO上網後引起廣大迴響,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批,「太扯了!根本沒資格為人師表,當老師的帶頭貼標籤是怎樣」、「這種老師太過份了!」、「為人師表罵家長髒話很不得體」、「也許對小朋友的傷害已造成」、「連小孩都知道不妥的行為,老師太誇張了」、「這根本是羞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育老師#爆怨公社#霸凌#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