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一峰音樂會 洪家力邀老中青三代歌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紀念「寶島歌王」洪一峰,對台灣歌壇的貢獻,家人計劃除了在3月13日舉辦追思會外,7月還將舉辦紀念音樂會,而邀請的歌手也包含了老中青三個世代。

曾在倪敏然告別式上演唱的張惠妹,成為洪家人在洪一峰追思禮拜中的首選,而哈林、五月天、楊宗緯,以及台語天后江蕙與立委余天等人,也都是洪家力邀的對象;不過哈林表示,13日的追思會已經有行程不能參加,但是紀念洪一峰行動,他會盡量幫忙。

藝人庾澄慶:「因為好像是13日,他們有舉辦儀式,那我不在台灣,我想我會在之前去致意一下。」

除了紀念音樂會,洪家也計畫籌拍紀錄片,之前邀請天王周杰倫參與演出,但周杰倫只答應演擔任紀錄片導演,不過最後確定因為檔期問題,周杰倫將用寫歌來代替當紀錄片的導演。洪一峰之子洪榮良:「有很多藝人,所以我們分好幾組去聯絡,所以目前籌劃這件事,藝人的邀約,還沒辦法給大家確認的(名單)。」

對於追思會及紀念演唱會的表演名單,洪家人希望網羅歌壇老中青三代,只是要集合大家的時間,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最後到底哪些藝人會出席,還得等洪家最後的整合才能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一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