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老翁出停車場暴衝 直撞騎樓外籍男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42

基隆市區下午傳出轎車暴衝撞人事件。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爆衝差點撞進超商,過程中一名24歲的外國人閃避不及,被撞斷雙腿緊急送醫。


 

轎車出停車場就直接往對向衝去,站在梁柱旁的外籍男子,根本閃不掉。

10多個人有人車尾拉,有人車頭推,就是要把車移出一點空隙,因為下面還壓著一個人!只見轎車緊緊卡在兩個梁柱中間,怎麼推就是動不了,最後大家使出吃奶的力氣,才將車體推開。

救護人員趕來將人從車底下拖出,但男子的雙腿嚴重骨折,大量失血。暴衝的黑色轎車卡在梁柱之間,車頭幾乎全毀,強大撞擊力不只車體扭曲變形,連安全氣囊也爆開,超商外的梁柱也被撞凹一個大洞。
 

目擊者表示,走著走著突然聽到轟一聲,結果看到車禍發生了;開車的人疑似是一名6、70歲男子,沒喝酒不知為何會發生目只聽到砰一聲車子就撞上梁柱,結果一名外國人被壓在車頭下不停哀號。

事發在基隆鬧區的信二路上,下午2點多一輛由70歲周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失控往騎樓的超商撞去,一名24歲的外籍男子閃避不及被轎車撞上,整個人一度壓在變形的車頭。

外國人雙腿因為輾壓,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送醫後需要緊急開刀,而肇事的老翁因沒有酒駕,但清楚無法交代暴衝經過,是車輛故障還是老翁個人身體因素,目前正由警方釐清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撞人#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543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