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女爆氣跳15樓 男友脫力拉不住...看著她墜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2:41
墜樓女子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圖/Google Map
墜樓女子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圖/Google Map

台中1名35歲的謝姓女子21日和男友在住處吃午餐,飲酒後質問對方,「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女方一氣之下竟跑到15樓陽台跳樓;男友見狀,嚇得趕緊衝上前拉住她,無奈最後氣力放盡,眼睜睜看著她墜落地面。謝女送醫搶後保住一命,但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中。

警方調查,謝女和30歲的王男交往許久,雖然沒有結婚,但平時皆以「老公」、「老婆」互稱;2人21日中午在北屯區住處一起吃午餐,女方喝了酒後開始懷疑男友出軌,不斷質問「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雙方因此發生爭吵,謝女疑似心有不甘,盛怒下竟衝到15樓陽台處,二話不說就直接往下跳。

 

據了解,王男見女友要跳樓,嚇得趕緊衝上前拉住她,讓女方當時就直接懸空掛在陽台,場面十分驚險;可惜的是,王男還沒等到其他人前來救援,雙臂就已經脫力,只能眼睜睜看著謝女從手中滑落往下墜,所幸她在落地前先後在11樓和4樓出撞到遮雨棚,大大減緩衝擊力,因此並未當場死亡,但仍受重傷昏迷。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謝女經治療後傷勢逐漸穩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目前狀況還不明朗,仍未完全脫離險境,也很難判斷未來會好轉或惡化,還需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由於謝女傷勢嚴重,警方將待日後再行偵訊,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墜樓#出軌#情侶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63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