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街車夜停機車專用道 騎士下班撞車身亡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9:10

苗栗一輛灑水洗街車凌晨停靠在機車專用道上,一名肉品市場外包工人下班騎車回家一頭撞上!灑水車疑似只開車燈,沒有開有箭頭的警示燈,騎士下班疲勞沒注意前方路況撞上,不幸身亡。


 

灑水洗街車凌晨2點停在路邊,機車騎過去一頭撞上,機車卡在車底,騎士倒在地上,隨後救護車趕來救援。灑水車後車燈被撞破、鐵桿凹陷,機車撞毀,騎士傷重不治。

灑水車駕駛說晚上9點到清晨6點灑水洗街,當時在經國路取不到水,收好管子在車上填工作單,突然車子震動,下車就看到騎士撞車倒地。

騎士是53歲的鍾姓男子在肉品市場外包工人,太太是大陸配偶,有2個念國小的孩子,還有92歲老母親,他配合豬隻的拍賣作業,晚上9點上班,工作到凌晨2點下班騎車返家,當時騎在機車專用道,不料車道上停一輛灑水車,鍾姓男子一頭撞上去。
 

灑水車駕駛表示他有開車燈,但是工作中除了車燈,應該還要打開有箭頭的警示燈,來提醒後方車輛注意。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研判,機車撞上之前隱約有車燈,撞上後前方亮了起來,不排除警示燈沒開,加上騎士凌晨下班疲勞沒注意路況,命喪夜歸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街車#機車#警示燈#撞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