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必備!珍珠配件這樣搭 優雅又時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54

柔滑圓潤的珍珠不再只是淑女的象徵,年輕美眉這樣穿搭也能高貴又時尚,跟著時尚教主KEVIN的穿搭技巧,絕對不顯老!


 
 
今年冬天不管任何衣服、鞋子、還是飾品,都少不了珍珠的點綴,但若配不好恐會顯得老氣!像是藝人翊萱因邁入輕熟女年紀,深怕穿戴太多珍珠配件會顯得老氣,因此只在帽子與耳朵上以些許珍珠點綴;KEVIN老師也說,輕熟女階段選珍珠的服飾需謹慎,一不小心恐將「優雅」變成「老氣」。

KEVIN指出,因為珍珠項鍊容易顯得成熟感十足,因此可以選擇現正流行的絨毛珍珠拖鞋,俏皮不失優雅;有整齊排列的珍珠點綴的格紋造型跟鞋,再配上格紋長襪,有個性又不失淑女風範;另外這雙亮皮帶有珍珠的平底鞋,也是輕熟女平常上班的必備鞋款。
 


 

另外秋冬最流行的貝雷帽,主持人則建議頭髮中分、帽子中心向後擺,可以讓臉型更瘦小,增添時尚感。【女人我最大】

#珍珠#流行#時尚#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