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網購尿布詐財 近千人上當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名專賣紙尿布的女騙子,以市價便宜3成的價格,販賣知名日本進口尿布,短短2個月內,就吸引將近900人次,有的人甚至揪團一起買,一下單就是十幾二十萬,只是最後都沒有拿到貨,警方循線逮捕這名嫌犯,發現她竟然是一名孕婦,她供稱因為訂單多來不及出貨,再加上每天都有4、5萬的進帳,才會起了貪念。

這藍色的外包裝,就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紙尿布,不打廣告,靠著口耳相傳在台灣大賣,在店面1包最少也要賣299元,但網路上卻有人只賣206元,便宜3成,吸引媽媽們搶著下標,甚至還發起團購,一買就是10幾萬,但付了錢卻拿不到貨。受害人施小姐:「就自己賠錢啊,幫人家買的,自己賠錢,連同事的大概10幾萬。」

而騙這些孕婦的吳姓嫌犯,竟然自己就是一名懷胎5個月的準媽媽,本來是正常出貨的網路優良賣家,但因為價錢太漂亮,訂單多到來不及出貨,加上每天最少都有4、5萬現金收入,才起了貪念當起詐欺犯。被騙的媽媽將近900人,靠著賣紙尿褲,竟然詐騙了近500萬,而且被逮捕時,一度還不承認,謊稱受到指使。受害人施小姐:「(嫌犯說)另一位小姐負責帳務,她說那一位把錢拿走了。」

除了嫌犯賣的價錢真的便宜,主要還是這個牌子的紙尿布,標榜日本原裝,即使稍微貴一點,但吸水力超強,而且材質柔軟,才讓這麼多媽媽受騙,現在吳姓嫌犯自己一邊安胎,一邊透過網路表示,會把錢還給大家,否則騙別人的奶粉錢,養自己的小BABY,真是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2210

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