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球員對王柏融印象深 想看他赴日打球


發佈時間:2017/12/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9: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王柏融連2年打擊率破4成,加上曾砲轟日本強投則本昂大,日本職棒軟銀隊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今天皆對王柏融印象深刻,想看他赴日打球後的成績。

前旅日球員李杜軒今天在陽明高中舉辦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邀請日本職棒軟銀隊球員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以及讀賣巨人隊投手廖任磊等人與會。

 

談到對台灣棒球印象,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不約而同皆提到王柏融,柳田悠岐表示,王柏融今年初在中華職棒聯軍赴日交流賽,對上日本隊強投則本昂大敲出全壘打,「揮棒很有力量」,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城所龍磨表示,台灣打者打擊率3成、4成好像很多,反觀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今年僅柳田悠岐與西武隊秋山翔吾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他好奇台灣好的投手是否都出國,並認為以身材而言,台灣應該可以出不少好投手。

看到王柏融連2年打擊率破4成,柳田悠岐、城所龍磨直呼,日本職棒不可能會有人打擊率破4成,柳田悠岐柳田認為,若王柏融在日本打擊率也能破4成,將會是厲害。
 

柳田悠岐並向王柏融喊話,希望他快來日本打球,想看王柏融到日本後可以打出什麼樣的成績。

旅日投手樂天隊宋家豪在今年日職季後賽中繼奪2勝,也獲得城所龍磨稱讚,「是不錯的投手、速度不錯」。

對於效力於羅德隊陳冠宇,柳田悠岐表示,曾被陳冠宇投過觸身球,後來看到陳冠宇投球,「都覺得陳冠宇好像要丟他」,福田秀平、城所龍磨則認為,陳冠宇投球表現落差較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融#棒球#桃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