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把136公斤ATM整台搬走 全程竟沒人發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7:38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一起離奇竊案,男子把整台ATM搬走卻無人發現。(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一起離奇竊案,男子把整台ATM搬走卻無人發現。(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蒙大拿州一間飯店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男子利用旅館監視器死角,直接把重達136公斤的ATM提款機整台搬走,整個過程並未驚動警報器,讓人看傻了眼。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蒙大拿州的拉金塔飯店(La Quinta Inn)。9日下午3時左右,這名男子走進飯店,先是假裝上樓後再走下樓,接著就走到提款機前方。

 

男子在ATM前面開始拆解,約莫花了4個小時左右,他把這台重達136公斤的提款機直接搬走。

飯店的負責人林奈爾(Gail Linnel)得知後,直呼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他說「ATM很重,但從監視器畫面,看不出他到底用什麼工具,看起來像是藏在口袋內。只是過程中並未發出任何敲擊聲響,連飯店警報器也都沒響,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太詭異了!」

飯店事後向當地警方報案。儘管犯案過程中小偷都沒有蒙面,飯店監視器也都把他的長相拍得一清二楚,但至今警方仍未抓到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款機#ATM#竊案#警報器#監視器#工具#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305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