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疲累雙眼!年底派對想要拍出亮眼美照必看秘訣


發佈時間:2017/12/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6:17

迎戰年底Party週,服裝造型都準備好了,但別忘了,能不能照出完美照片,最重要的是眼神。尤其眼神就是影響照片美醜的關鍵,在這關鍵時刻如果看起來又累又憔悴,或著有眼袋黑眼圈,打扮再美也沒有用!而且最嚴重的是眼神沒有辦法修圖呀!一修圖,眼神就全變了,再多修圖軟體都救不了!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請來明星彩妝師許有湘老師,跟大家分享怎麼能透過保養,照出亮眼美照。


很多女生面對眼袋、黑眼圈、細紋這些眼部瑕疵,都習慣用厚重的底妝或遮瑕產品來掩蓋,或是直接靠修圖軟體。但是化妝技術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單靠修圖又會讓照片失真看起來假假的,常常在FB和IG上看到一些修過頭的假假照,反而成為了大家的笑話!所以改善眼周問題,從保養下手才是根本之道。

 

美國OLAY 臻緻全效眼霜。

 知名彩妝師許有湘老師就分享了一個亮眼小秘訣,使用OLAY臻緻全效眼霜,裡頭有黃金五胜肽和維他命B3等專櫃級成分,從肌底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眼紋、減少眼袋、保持肌膚濕潤。最重要的是!它的珊瑚色還能遮瑕黑眼圈,遮瑕、保養一次完成!

除此之外,搭配電眼急救棒,輕輕地按壓眼周穴道,不只消除眼睛疲勞,透過按摩還可以將多餘的水分透過淋巴代謝掉,改善眼睛浮腫效果超明顯!跑趴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眼睛浮腫看起來又累又憔悴啦!向泡泡眼說掰掰吧!想要成為Party 當中最亮眼的美女,就請從保養眼部肌膚開始,用美國OLAY眼霜就OK了!

 
OLAY奇蹟眼霜系列。
#Party#年底#完美#眼神#瑕疵#眼袋#黑眼圈#保養#OLAY臻緻全效眼霜#眼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1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