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紅了眼! 男子砍死弟媳、鄰長再自焚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發生在台南白河的兇殺案,57歲的李姓男子,先開車衝撞自己家,拿斧頭砍殺跟自己同住的弟媳,接著又拿斧頭砍殺鄰長,殺了2人之後,兇嫌還駕車前往嘉義山區引火自焚,一個小時內斷送3條人命,全是因為個性極端的嫌犯,不滿自己沒當選廟裡主委,憤而行兇。

屋內家屬哭成一團,寧靜的台南白河小村落,居然出現瘋狂殺人魔!目擊者:「他開車撞『碰』一聲,弟媳聽到快跑,弟媳一跑,嫌犯就一直追她。」

凌亂的客廳,這是兇殺案的第一現場,也是兇嫌和弟弟、弟媳婦一起居住的三合院,發了狂的兇手,先殺的居然是跟自己同住的親人。

李姓嫌犯他先駕車撞進客廳,隨後拿出小斧頭狂砍弟媳,之後他還發了狂,跑到一旁的鄰長家,對高齡70歲的鄰長,同樣往頭部猛砍好幾刀,連殺2人之後,李姓嫌犯開車逃往嘉義山區,在車上引爆汽油自焚。目擊者:「裡面都是火,裡面都沒有看到人了。」

兇嫌妹妹:「我一直要(弟弟弟媳)不要住這邊,不要住這邊,住這邊早晚出事。」

一個小時內,3條人命無辜斷送,兇手有計畫性地鎖定目標下手,殺人後,乾脆引火,同歸於盡,嫌犯殺人理由卻只因為沒人支持他選廟中的主委,自己走不出的難關,卻報仇洩恨,衝動的結果,毀的是3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3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