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異男半夜尾隨 「小姐可以跟你買絲襪嗎」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8:47

高雄岡山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半夜尾隨女子回家,甚至還會攔車搭訕說他要買絲襪,怪異行徑嚇壞不少女性!由於案發地點人煙稀少,其中一名林小姐沿路按喇叭警示,男子還是不怕,尾隨近5公里,最後到了住宅區才罷手,懷疑他熟知地形,警方已經根據他的穿著和黑色安全帽鎖定對象傳喚到案說明。


 

高雄一名林小姐下班加油準備回家,半路卻被怪異男子攔下搭訕,一開口就跟她討絲襪,林小姐說當時騎在騎內線道、他騎外線道,直接騎到我旁邊問「小姐,可以跟你買絲襪嗎?」林小姐就直接罵「你是有病嗎」。

怪異行徑把林小姐嚇死了,立刻催油門逃離現場,沒想到這一名男子竟然騎車尾隨,一路從岡山的國軒路跟到寶米路,最後轉到通校路,窮追不捨大約近5公里。

事情發生在高雄岡山文化中心附近的加油站,案發地點很空曠,當時晚間11點明顯車潮變少,怪異男子似乎熟知地形,一路尾隨林小姐,對方沿路按喇叭警示也沒用,真的很大膽,最後進入住宅區才罷手。
 

警方表示案發地點剛好是和其他轄區交接處,晚上昏暗,本來就是巡邏重點,目前也已經鎖定對象傳喚到案說明,若是如當事人所說,男子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只是在這之前,女生們半夜回家還是會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隨#絲襪#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63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