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輛豪華名車大會師 總車價15億元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7:55

一個停車場可能有多少車價的車,今天南投一場豪華名車車聚,平均估算停了15億的豪華名車,從空中看卻有如小朋友的模型玩具車整齊排列,車友選在即將歇業的寶島時代村算是最後巡禮,也是雪中送炭。


 

汽車一輛一輛整齊排列,白的黑的相同顏色靠在一起,看起來如小朋友的模型汽車排列,不過可是如假包換的豪華名車,名車大會師,玩車的不是小朋友,是小朋的爸,孩子成了陪玩伴遊。

豪華名車會師選在中部地區,南來北往路程折衷,還特別挑選即將歇業的南投寶島時代村算是最後巡禮,所以也空前絕後。參加車聚的都是同品牌豪華名車,車價800萬到300萬,平均估算500萬名車停了300輛,這個停車場的車總價15億。

寶島時代村預計在12月31日歇業,因為車聚帶來上千人,以一張門票150計算,車聚帶給寶島時代村15萬門票收入,名車大會師,也來雪中送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名車#車聚#寶島時代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7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