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才廣告超KUSO 宿舍「海克拉斯」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求才網頁最近出現一則KUSO的徵才廣告,內容寫著有老外主管服務煮咖啡,還有新人只能住新的HIGH CLASS員工宿舍,這是高雄一間科技公司刊登的求才內容,KUSO的用詞,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平均1個職缺,每週就能吸引3、4百人應徵。

科技公司員工:「THANK YOU。」

老外主管親手煮咖啡,員工只需要在一旁幸福等待,別懷疑,這是高雄這間公司員工的基本福利,好玩的還有這個。科技公司主管:「提供神明加持的新鮮蔬果,下班可以打包帶回家,省錢不浪費。」

公司徵才廣告,福利好招攬人才,內容也是超KUSO,上面說聘請跟阿基師同梯的五星級名廚來料理營養午餐,多種口味的中式料理任君選擇,不愛養生餐點的人謝絕面試,還有號稱全球最臭屁的免費咖啡,不但是用純水轉化成的氫氣燃料煮出來的環保咖啡,還有高階老外主管為您服務,還把員工宿舍叫做是HIGH CLASS,除了電視,家具一應俱全,全新宿舍只供新人使用。

活潑的求才內容,馬上吸引網友瘋狂轉貼。看到了嗎?厚厚一大疊都是求職履歷,平均1個職缺,每週吸引3、4百人應徵,不過能獲得面試機會的卻只有5人,錄取率比1%還低,全都是幽默的徵才文字起的效用。董事長林文章:「登出去我們所要的人才條件,來的都非常多。」

網路的KUSO招數比比皆是,但是這樣的求才廣告還真少見,不但吸引廣大求職者上門,也連帶拉抬公司名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