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戰?! 黃曉明接「古裝」續集主角PK胡歌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瑯琊榜2》15日就要在大陸開播,而2年前原本是胡歌,主演的第一集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這回黃曉明當爸後接棒《瑯琊榜》續集,劇組也在11日在上海舉辦發布會,要在首播之前衝收視率。


 

黃曉明接受訪問表示,剛好自己在家是一家之長子、長孫、長外孫,所以這個責任多多少少能帶進戲裡面,而自己也承家立業,對於家庭的觀念感受又更不一樣,當爸之後的第一部戲就挑下《瑯琊榜》續集大樑,也讓這齣戲在播出之前討論聲浪就拉到最高。

黃曉明身穿鐵甲頭上豎起髮髻更顯帥氣,但他這回主演的《瑯琊榜》風起長林被拿來跟第一集做比較,2年前胡哥主演的《瑯琊榜》當時演技打動好多觀眾,受到非常多人喜愛難免會被做比較,黃曉明表示這個角色他沒有嘗試過,演出了心得,說角色不會只是武將,自己已經帶入更多不同角度,戲內的比較才要開始,戲外的黃曉明暖心先搶了目光!

黃曉明放著椅子不坐怎麼坐在地毯上?原來他看到現場記者因為沒有椅子只能跪在地上打稿,就跟著盤腿坐在地上,讓現場所有人都覺得好暖!而續集能否再締造新收視也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歌#瑯琊榜2#大陸#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