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野火燒不盡 肇因竟是這個


發佈時間:2017/12/1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3: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燒7天的洛杉磯市加州野火,洛杉磯消防局今天公布起因,原來是在起火點附近山溝露營的遊民野炊造成。

發生在洛杉磯豪宅區貝艾爾(Bel Air)的史科博大火(Skirball Fire),自6日凌晨起在405號公路附近的塞浦維達大道(Sepulveda Boulevard)竄起。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經過鑑定人員調查,延燒數日的加州野火,起火原因並非蓄意,而是遊民升火煮飯,引燃火花,釀成不幸。

洛杉磯遊民群多半循高速公路、河道或開放空間聚集,久而久之就成了聚落。

報導指出,貝艾爾是洛杉磯富庶區域之一,誰也沒料到,豪宅林立的範圍內,卻是窩居當地最貧困的遊民引發大火,顯然洛杉磯有關部門,應投入更多關注,安置無家可歸者。
 

史科博大火目前85%已獲控制,也因這場大火,當地475英畝的土地化為焦土,燒毀6棟民宅並毀損12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州#野火#遊民#野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