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冬季暖胃!超商「加熱拉麵PK烤飯糰」搶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3:43

今天(13日)北台灣偏濕冷,但周六開開始入冬最強冷空氣南下,低溫下探11度,超商紛紛推熱食,像是烤飯糰融入焗烤口味,上市一個月就賣出百萬個,另一家則是再推加熱拉麵,業者觀察光是鍋類、熱湯麵,12月以來帶動業績成長兩成。


 

拉麵熱呼呼拉麵配叉燒,搭上濃郁湯頭,豚骨味噌口味冬天喝下肚全身暖呼呼。超商趁著天氣轉冷再推熱食新品,上市一周不到民眾很買單,因為到了冬天,大家基本上都會選擇關東煮或是茶碗蒸,還有一些熱湯當作午晚餐。

不論是湯麵還是小火鍋,超商觀察,10月底還有秋老虎業績持平,但12月以來天氣又濕又冷,銷量明顯成長兩成。飯糰放進微波爐加熱15秒,不論是明太子口味還是焗烤鮭魚飯糰,另一家超商推加熱新品推烤飯糰系列,超商業者林立莉表示,今年冬天飯糰加上焗烤,推出一個多月銷售已經超過百萬顆。根據觀察,只要加上焗烤濃郁口感,冬季限定都成了消費者暖胃新選擇。

雖然13日北台灣18到21度、中南部最高溫到27度,東北部有明顯雨勢稍稍回暖一些,但周六開始入冬最強冷空氣南下,中部以北最低溫12度,空曠地區甚至下探11度,直到下周二,除了穿衣保暖超商也靠著暖胃哲學,推熱食搶攻冬季商機。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超商#熱食#飯糰#拉麵#鍋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766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