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理迷崩潰!《名偵探柯南》爆無限期休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3:09
翻攝自/名探偵コナン臉書
翻攝自/名探偵コナン臉書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至今連載超過20年,今年暑假劇場版《唐紅的戀歌》上映後更開出紅盤,在日本更創下《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最高票房的紀錄;沒想到!近日作者青山剛昌突然宣布,要養病、充電,將進入長期休刊,讓不少粉絲都紛紛哀嚎!

青山剛昌在最近一期《週刊少年Sunday》上表示,未來《柯南》將進入長期休刊,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青山剛昌,從下一期開始,柯南要進入長期休刊了。因為身體的狀況需要充電的關係,在《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神偷怪盜》、《柯南》1000話紀念篇「紅色修學旅行篇」後,儘管釋出的能量滿分,但有點努力過頭了吧,但是,努力的成果是值得的吧?所以我要暫時休息一下!」

 

 
圖/Twitter

對此,編輯部也表示,目前回歸的日期無法確定,若有任何最新消息都會在《週刊少年》上公佈,最新的第94集單行本也會如原訂日期12月18日發行,而粉絲聽聞這消息,都感到十分驚訝,不捨地直呼「新一與小蘭好不容易才確認戀愛關係」、「有生之最大的願望是看到柯南完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畫#名偵探柯南#休刊#青山剛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