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青山剛昌 結果共10筆

  • 柯南最強三部曲?PTT狂推「21年前神作」大讚:不敗經典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自1994年連載至今,已經成為日本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其標誌性台詞「真相只有一個」也成為許多名場面的常見動漫梗,而隨著新作上映在即,PTT近日也再度掀起所謂「最推劇場版」的討論潮。
    2023/02/01 09:40
  • 《柯南》結局早在5年前就完成!作者青山剛昌鬆口原因

    日本超夯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回憶,自1996年開播後,至今人氣未減,每每推出電影版都會吸引大批影迷進場觀看。而《名偵探柯南》結局為何讓粉絲們也相當好奇,對此,作者青山剛昌近日受訪時親口證實,結局早在5年前已經畫好。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暴動,眾人驚呼「不用叫孫子燒了」。
    2022/08/11 07:44
  • 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結局已定!作者青山剛昌親口證實

    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從1996年推出至今已經暢銷25年,萬年小學生的主角柯南還是長不大,被網友笑稱在破獲黑暗組織之前平均一天要死好幾人,《名偵探柯南》更榮登網友最想知道結局排行榜的前十名。不過近日作者青山剛昌鬆口證實柯南結局已經定好了,粉絲聽聞消息激動不已,表示不用等孫子把結局燒給我了。
    2021/07/10 15:18
  • 《名偵探柯南》連載24年 全球發行逾2億本

    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已經連載24年,全球發行量超過2億本!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在去年12月一度宣佈停筆,原來他除了畫漫畫,還要一直為犯案手法想點子、做功課,過去24年一直過著「天天柯南」的日子。
    2018/05/14 22:48
  • 推理迷崩潰!《名偵探柯南》爆無限期休刊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至今連載超過20年,今年暑假劇場版《唐紅的戀歌》上映後更開出紅盤,在日本更創下《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最高票房紀錄;沒想到!近日作者青山剛昌突然宣布,要養病、充電,將進入長期休刊,讓不少粉絲都紛紛哀嚎!
    2017/12/12 13:36
  • 一天要死多少人?柯南作者曝:故事時間才過半年

    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已經連載超過20年,陪伴不少粉絲走過童年到成人,但主角柯南卻遲遲沒有變回「工藤新一」,隨著連載時間越長,網路上也傳出各種柯南的結局,不料作者青山剛昌日前受訪時表示,柯南的故事時間才過了「半年」而已!
    2016/11/15 01:00
  • 日鳥取縣強震 傳有民宅倒榻

    今天下午日本鳥取縣發生強震,鳥取縣中部,包括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北榮町強烈搖晃。傳出有民宅倒榻,宅內有人。
    2016/10/21 17:12
  • 2017日本鳥取新景點!「工藤新一的家」來了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在全球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全亞洲、北美、歐洲及北非都有發行,而作者青山剛昌的老家就在日本鳥取縣北榮町,2015年3月1日鳥取縣才舉行盛大典禮,宣佈鳥取縣機場更名為「鳥取砂丘柯南空港」,現在又宣布將興建「柯南之里集合店鋪」,其中一棟主角「工藤新一的家」也會完整呈現,預計將成為不少動漫迷必訪的新景點。
    2016/09/06 22:30
  • ​偵探迷必朝聖 鳥取機場更名「鳥取砂丘柯南空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之前就傳出日本鳥取機場將改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因為鳥取縣是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為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3月1日起鳥取縣舉行盛大典禮宣布,鳥取縣機場目前已變身成「鳥取砂丘柯南空港」,想必將吸引許多偵探迷前往
    2015/03/02 15:59
  • 柯南太紅! 鳥取機場正式改名「柯南機場」

    日本鳥取縣的鳥取機場,把知名動漫人物「柯南」當成機場的新名稱,1日正式改名為「鳥取沙丘-柯南機場」,全日本也只有鳥取縣用漫畫人物替機場取名,開幕儀式上柯南還特別來站台,鳥取縣知事和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一起站在舞台上,拿著柯南和小蘭的看板右下角寫著「鳥取砂丘-柯南機場」
    2015/03/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