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頭織襪芭樂節  促銷在地芭樂與襪子


發佈時間:2017/12/0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6: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彰化縣社頭鄉是芭樂、襪子生產重鎮,逢冬季襪子需求量增多、進入芭樂產季,鄉公所舉辦社頭織襪芭樂節,推廣特色產業。

為行銷社頭芭樂、襪子,社頭鄉公所在社頭鄉果菜市場舉辦「社頭織襪芭樂節」,彰化縣長魏明谷、社頭鄉長劉錦昌等人今天到場促銷。另外,晚間還有煙火秀、藝人樂團演唱會、家電摸彩,從早熱鬧到晚,鄉公所也安排接駁車,載運民眾往返社頭火車站、會場。

 

魏明谷說,社頭鄉是芭樂、襪子重要產地,尤其是女襪,占台灣7成到8成市場占有率,款式多樣;社頭一年四季生產芭樂,口味又甜又脆,外銷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家,獲消費者喜愛。歡迎民眾來社頭品嚐好吃的芭樂、選購便宜又高貴的襪子。

劉錦昌表示,社頭鄉有芭樂王國稱號,出產水晶芭樂、珍珠芭樂享譽全台,具高度品牌價值,而社頭鄉自成立第一家織襪廠後,也搖身一變成為台灣的襪子故鄉,鼎盛時期,社頭鄉生產的襪子占全台灣7成,外銷成績更是亮眼。

劉錦昌說,12月進入芭樂產季,加上襪子冬季需求量高於夏季,因此鄉公所每年此時舉辦社頭織襪芭樂節,有效帶動消費成長;活動往年辦理2天,今年延長為3天,有織襪精品及社頭鄉農特產品展售、美食免費品嚐、舞台區時尚走秀,盼突破30萬參觀人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樂#彰化縣#冬季襪子#鄉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19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