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啤不再晚節不保 勝金酒首勝入袋


發佈時間:2017/12/0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3:31

台灣啤酒「晚節不保」的老問題,今天總算沒有再犯,靠著洋將李恩全場15分、15籃板帶領,加上替補射手于煥亞挹注次高的14分,台啤78比61擊敗金門酒廠,總算止敗開胡。

台啤開季前2戰,接連敗給璞園建築與裕隆納智捷,若今天再輸,將寫下隊史首度開季3連敗,好在球員爭氣,成功壓制金酒兩大得分主力張容軒與洋將拉莫斯(Sergio Ramos),讓兩人合力只拿下30分,是贏球一大關鍵,也止住開季2連敗,拿下本季首勝。

 

功臣之一的于煥亞說,很需要這場勝利。他表示:「我們仍要學習如何打領先的比賽,因為前2場我們都是開局打得很好,最後被對手逆轉,所以我們在領先的時候,必須打得更沈穩一點。」

金酒昨靠著拉莫斯豪取29分帶領,86比80擊敗璞園,今天他第三節左手食指脫臼,右腳踝也不慎扭傷,依舊帶傷硬打,總教練吳俊雄肯定拉莫斯的敬業態度,但他也批評自家球員,開局打得太鬆散,球員似乎還沈浸在前一場贏球的喜悅。他說:「我可以接受輸在經驗不如人,但不能接受輸在態度。」(中央社)

圖片來元/SBL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啤#SBL#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5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