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森現勘觀塘 接氣站設置傾向原址


發佈時間:2017/12/0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4: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天清晨在環保團體帶領下,前往桃園市觀塘大潭實地勘查藻礁生長範圍,現勘後表示替代方案不可行,接氣站仍傾向設在觀塘大潭藻礁區,但會減少對藻礁的破壞。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表示,根據評估,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替代方案不可行,仍傾向設在觀塘大潭藻礁區,但會減少對藻礁的破壞,他認為如果按照新修正方案,不填土、不圍堤、海水自由進出,藻礁和多杯孔珊瑚可望全部保留,也承諾協調跨部會相關單位和環團進行公開透明的溝通。

 

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表示,藻礁生態系統複雜,不是一般人能理解,政府想要留給下一代較完整的藻礁生態系,最好不要在這個地方興建天然氣接收站。

對張景森現勘溝通,環保團體表示肯定,但潘忠政認為,政府提出的離岸碼頭新方案仍會對藻礁生態造成破壞,堅持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另覓地點興建。而環團發起的一人一信請總統救大潭藻礁活動,也會擇期把信件帶到總統府,請總統蔡英文讓藻礁留下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潭#藻礁#天然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