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跳亡弟和繼父合照…他慟揭半世紀前殺嬰案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00:05

一件跨越「半個世紀」的殺嬰案…直到近日才重見天日。英國一名71歲的老翁戴維(David Dearlove),近日因涉嫌殺害繼子被逮捕,而揭發他罪刑的,是大死者3歲的親哥哥!

《衛報》報導,皮特(Peter Booth)在2015年看見繼父戴維和弟弟保羅(Paul Booth)的一張合照,才勾起他恐怖的回憶,皮特說,在1986年的一個晚上,他起床喝水時發現繼父戴維正在對保羅施暴,還把保羅丟進壁爐裡燒,當時他年紀小,不久後變淡忘此事。

 

他表示,當時戴維向孩子的母親說,保羅是從床上摔到地上才受傷的,但保羅送醫急救後4個小時就宣告不治,當時法醫發現保羅身上有大小不一的瘀青及燒傷,骨頭也有骨折現象,卻對戴維沒有任何質疑。



事後戴維和母親離婚,皮特也沒再和他聯絡,直到近日看見臉書上跳出弟弟和繼父的合照,才讓他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決定勇敢向警方揭露惡行。警方循線逮捕戴維進行審訊,戴維在應訊時非常冷靜,並坦承喜歡這2個孩子,但不愛他們。
 

據報導,戴維在保羅送醫搶救時,還回家呼呼大睡,當法醫詢為他孩子為何受傷,他又回答「在院子裡騎單車時摔傷的」,不只前後回覆不一,法醫也發現,保羅身上的傷明顯是人為所致。

現年戴維已經71歲,遭到法官判殺人罪成立,並處終身監禁,皮特則對這判決已無感,只為自己的弟弟感到難過遺憾,他表示,「如果保羅還在的話,他也50歲了,有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孩子,但全都被這個惡魔毀了一切。」

圖/取自《太陽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嬰案#跨世紀#虐嬰#逮捕#繼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9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