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圖?」總統臉書封面 遭藍批設計「超像」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8:04

蔡總統臉書最近換上新封面設計概念特別把「小人物」放入代表各行各業,不過就被眼尖網友認出,這個設計風格怎麼跟國民黨11月黨慶時做的logo這麼像,國民黨也砲轟他們的設計都是原創的,對此總統府則回應,他們製作時間更早要國民黨不要無中生有。


 

蔡總統臉書12月初剛換上新封面,不過就被眼尖網友認出怎麼跟國民黨11月黨慶時的LOGO這麼像?而像不像民眾反應兩極,不過攤開兩個設計banner,上頭是總統府下頭是國民黨,碰巧的是兩張字都設計置中旁邊也都有小人物環繞,不同的是視覺上一個以圓形一個以方形,總統府是橘色的、國民黨是藍色的。

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表示看到總統府公布了這個畫面,很感謝謝總統府欣賞主視覺的設計概念,也提醒這是原創設計的。

面對國民黨指控總統府嚴正駁斥,還為此特別拿出「設計海報」強調時間點,也比國民黨製作在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風格和設計調性明顯不一樣,不要為了政治目的抹滅了設計者的創意和專業。
 

設計、排版屬個人風格,不過就以藍綠標幟都正好把「人」放在設計概念裡,強調「人民」的重要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封面#蔡英文#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142

0.3059